黄少天17岁生快!你永远是我们的剑圣!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!

#喻黄夫夫二十问#
#撞了算我的错#
#习惯性的ooc#
#这个……算是采访体吧……#
‌⒈沐沐:为什么喜欢对方?
喻:嗯……大概是因为少天很可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吧。^_^
黄:诶~为什么?当然是因为喜欢啊!你看看我们队长那么多优点我都不知道该从哪一点说起啦!你看你看!我们队长多温柔!bala……
喻:少天,安静。^_^
黄:哦。
喻:对不起,可以继续了,少天确实太吵了。
黄:队长队长队长!我们的队友爱呢!怎么连你也这样!没爱了!
(呵……真是一句一个少天呢……)
‌⒉沐沐: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对方的?
喻:大概是少天在我的笔记本的最后写上“黄少天到此一游”的时候吧。^_^
(妈啊!这是喻黄在发糖吗?!一定是!一定!甜死了!)
黄:啊?什么时候开始?我一直喜欢队长啊!一直都是!从一开始见到队长的时候就喜欢他了!一直一直喜欢到现在!
(呵呵……谁最开始说我们喻队是吊车尾来着……)
‌⒊沐沐:最喜欢对方身上哪一点?
喻:少天的话……嗯,很阳光啊。
黄:队长身上那一点都很喜欢啊!每一点都喜欢!
(啊……果然很阳光啊……)
‌⒋沐沐:觉得对方身上哪一点最值得学习?
喻:果然还是手速吧。
黄:队长身上那一点都值得学习!但是我觉得吧,我现在啊,现在!只是现在!还要学习一下战术!
‌⒌沐沐:最喜欢什么食物?只说一种
喻:白斩鸡。
黄:我喜欢的食物可多了!想什么蛋黄包啊,鱼片粥啊,虾饺啊,肠粉啊……不过!最最喜欢的还是虾饺!
‌⒍沐沐:对方最讨厌什么食物?
喻:秋葵。^_^
黄:肯定也是秋葵啊,黏黏的还滑滑的!还有白色的籽!超级难吃!队长肯定也不喜欢!
‌⒎沐沐:最喜欢什么颜色?
喻:蓝色。
黄:蓝色。
(这点倒是不出意料的一致啊……)
‌⒏沐沐:最讨厌什么颜色?
喻:呃……红色吧……
黄:红色!绝对是红色!别问我为什么!绝对不要!
(不言而喻……大概因为兴欣吧……)
‌⒐为什么?
喻:……这个……就别说了吧……
黄:我说过的!绝对别问我!我不想说话!
‌⒑沐沐:在国家队里除了对方最喜欢哪位选手?
喻:王队吧。
黄:当然是苏妹子啊!肯定苏妹子!
‌11.沐沐:为什么?
喻:估计是因为王队……比较正常吧……^_^
黄:没有为什么啊!你想想整个国家队不就只有两个女选手嘛!
(果然是蓝雨寺……)
‌12.沐沐:在联盟新一代中除了卢瀚文觉得哪位最有潜力?
喻:嗯……乔一帆吧。
黄:我和队长一样,也是小乔!小乔的鬼剑用的可好啦!特别有大局观!
‌13.沐沐:为什么?
喻:大局观非常强,而且李队说过他会成为不输于他的鬼剑选手。
黄:我们队长不是说了吗,小乔大局观特别好,而且操作也不差,相信他会成为下一个第一鬼剑的!
‌14.沐沐:两位是谁先告白的?
喻:……^_^
(喂喂喂!喻队你别只笑不说话啊!这样很吓人啊!【瑟瑟发抖的沐沐.jpg】)
黄:这个……我……算了!队长不说我就不说了!说了万一出事了怎么办!你说是不是妹子!
(不会没告白直接……)
‌15.沐沐:两位是什么时候决定在一起的?
喻:第六赛季。
黄:当时啊,队长说我们如果这个赛季我们能拿到冠军就在一起……结果就……
‌16.沐沐:正式在一起是什么时候?
喻:第六赛季夺冠后。
黄:诶……刚才不是说过了吗!第六赛季夺冠后就在一起了嘛!你怎么那么啰嗦啊!
‌17.沐沐:喻队和黄少哪位是攻啊?
‌喻:我啊。(啊——————感谢黄少友情提供消音)
黄:我拒接回答这个问题!我拒接回答这个问题!我拒接回答这个问题!我不想说话!我绝对不会告诉你!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这么污啊!!!
(沐沐污吗?请诸位读者老爷们评评理。^_^)
‌18.沐沐:喻队,你喜欢那个时候的黄少吗?
喻:当然,但再可爱也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看。^_^
(妈啊!喻队的占有欲!喻黄一生推!推到生一堆!)
‌19.沐沐:黄少,喻队体力好吗?【^_^】
黄: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!别让我回答这个问题!你真的是个女孩子吗?不要这么不要节操好吗!!!!
(嗯……小受炸毛了,可爱……不敢日……)
‌20.沐沐:最后一个问题,两位可以用一句话形容两位的恋情吗?
喻: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。^_^
黄:剑与诅咒,如影随行!
‌沐沐:诶诶诶!那个摄影师!把纸巾递给我!……谢谢两位!今天的合作很愉快!谢谢两位配合拜访!当时拜访叶神的时候被他逃了呢……祝两位早生贵子哈!

评论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不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